Monday, May 25, 2009

Happy Sunday in Tadika Seri Permai...

一大早起床吃了早餐就赶去幼稚园了…
去到才知道原来我有一份礼物…
有一个学生Shannon送的…老师帮我收着几天了…
说是教师节礼物…这么小就收教师节礼物觉得有点奇怪…
而且老师们都说只有我和院长有礼物收…哈哈…
院长说交了个‘重大’的任务给我…
就是在门口负责派参加礼物和留下签名…算是迎接客人吧…
奇怪为什么是我…学生的名字我大概还能记起来…因为名单关系…
而家长呢…真的忘得七七八八了…搞得自己有点不好意思…
也有几个家长过来跟我聊天的…
Shannon的妈妈还说是因为我没在那里当老师了所以它女才要送我礼物…
说这样我才不会忘记她…*小孩子也会这些哦…
还有小孩子在她的妈妈面前说要叫我妈咪的…
就是那个每天追着我抱追着我kiss 的Pek Eng…
这么小就当妈咪 ? 哈哈…
其实也很开心能看到我的学生们啦…
他们都还记得我…都有叫我…家长们也都还记得我…
玩游戏…表演…虽然称不上很好…不过都及格啦…
毕竟还小什么都不懂…唱歌表演那方面当然是六岁的最优秀咯…
他们唱奉献…五岁的唱u raise me up…
四岁的就是twinkle twinkle little star…
还有音乐班的小孩子唱B.I.N.G.O…


结束后我们老师们都吃起东西来…
最后还来了几张大合照…在院长相机…

这次回去帮忙真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1 comment:

  1. so much fun~~
    make me miss the moments when im a child le~~~ LOL
    anyway, linked u ady..haha
    had a great lunch wit u n wenhui 2day..THNX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