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4, 2009

明天...以前...现在...

明天即将回到幼稚园去...
感觉上好久好久没看到他们了...
谁 ?
我可以说是我的小孩子们吗 ?
我的学生们 ?
这样说 ?
还是比较喜欢叫我的小孩子们...
其实上课了两个星期...
没见他们两个星期罢了...
就这么想他们了...
可是有点担心自己把他们的名字忘光了...
也很担心过了明天我还有没有机会再回去幼稚园教书...
还有没有机会见到我的小孩子们...
原以为教书的生活很辛苦不想干了...
好像要开学读书过回那些我平时过的生活 - 读书...
现在开学了...生活...不好...
好想回到教书的生活...
以前都是我在发问问题...现在都变成了被问...回答的那个...
不喜欢...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