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8, 2009

今天...

今天是我在这间学校一点多下课...
吃得最饱的一次...
因为班上多了三个 hamper...
我们就把其中两个拆了来吃...
都是零食和饼干 + 汽水...不过还是吃得很饱...
知道原来我班的男生们都超爱吃零食的...
可以说是狼吞虎咽吗 ? 哈哈...
还听到有人说早知道就不去食堂吃了...
过后就去了物理室上课...
那个Ee Yen Chin不懂搞什么...
带了keyboard进班...而且在老师面前弹...
虽然是最小声了不过才坐我隔壁桌子...
弹来弹去又是同个部分...问他他说在学弹这首歌...
上课时间用得真'恰当'...
超爆笑的是Ketua kebersihan...
走过来问坐我旁边的那个印度女子是不是叫Jeeva...
我们笑到肚子痛...这个不记人家名字的K.Kebersihan...
因为Jeeva明明就是班上体型最大的印度男子...
他竟然问女生...
过后那个八公Ee Yen Chin知道后就问K.K我的名字...
K.K拿着名单猜了三次才猜中...
可恶的是他竟然问我是不是Ee Yen Chin...
那个EeYenChin就说对了然后再告诉K.K他自己叫Tun Yuen Yee...
再一次笑死人...害得他们叫我Ee Yen Chin...
更更更可恶的是我问K.K跟我一起补习补了多少年...
他回答我五年...五年一起补习名字不知道就算了还要猜三次...
明天不会去当cochranean庆祝教师节...
回中学当多一天的connaughtion庆祝...

今天就算开始放假了...开学再见吧 LS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